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恐龙宝宝的滞后月志

绿水无忧,因风皱面。青山不老,为雪白头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多音谱号恐龙画像  

2008-11-03 20:45:3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这是肥妹呕心沥血之作,她送给我的时候也舍不得,哈哈。我太喜欢了,真是一个超级珍贵的礼物。肥妹,你不读艺术设计真太浪费了。

       考一考。

       这幅画说明是画我,肯定有很多关于我的符号,看看有没有人能找出来。提示:比如我的名字,我的宿舍,我的手机,我的眼镜等等。唉,还是太难了,再提示吧,比如Aggie,C404,橘子,love的箭头等等呵呵。

       肥妹最满意的是我的眼镜和嘴唇,我最喜欢的是那个恐龙的牙齿,中间两个门牙有着细细的波浪形花纹,跟我的一摸一样,可爱极了!

       肥妹,你太棒啦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0)| 评论(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